【推薦分享】ooofresh 雪林植萃系列副極地精華安瓶

凌晨3:32


2017接近尾聲,今年為自己安排了一些"局"與"課程",使得這一年最大收穫就是真心認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好朋友。今天要來介紹其中一位好友最新力作~精華安瓶,酷而美麗又有內在的新形態保養品,愛美的好朋友且聽我道來…

初識的朋友經常以為我"嚴謹"或"氣質",認識的久了會發現"氣質"這件事跟我不熟,爽朗大笑才是真本性、沒有形象也是尋常。今年上半年認識了一個個性與我相似,一見如故的朋友;乍看她簡直就是「氣質本人」,長得漂漂亮亮、乾乾淨淨、清清秀秀,多講幾句話後發現從她口中冒出的"粗話"也顯得氣質,直爽的個性讓我們聊起天來沒有負擔,很快的就像相識多年的好友。

這位神奇的新朋友非常適合從事保養品行業。我與她是在一個保養品進修的課程上認識,自然我們開口閉口經常的保養經,她能細數各個品牌保養品優缺得失,當你請他推薦保養品時,她能立刻像醫師抓藥般給你幾個名字,讓你選擇。

比如,愛長粉刺的我,問了她有沒有推薦不會長粉刺的防曬產品與不致粉刺的粉餅,她能不假思索地給我幾個品牌產品推薦,且…這些品牌我竟都沒聽過,在她的介紹之下,這些牌子彷彿都是大牌來著,恰如同她無瑕的肌膚一樣,讓我忍不住被催眠、被推坑。總之…就是一個很有趣,在保養品這一塊很有說服力的"魅力女子"。

她說:大家都說她非常適合做保養品。我也非常同意。

今天文章的主題是這位神奇女子的新作--ooofresh 雪林植萃系列副極地精華安瓶。她邀請我試用,寫寫心得感想,身為好友趕緊的點頭稱是,報告「好」。





首先讚美一下包裝~就像產品它"阿母"一樣…很美、很有氣質、很特別!還是第一次用到這樣包裝的安瓶,一般安瓶都是玻璃小瓶的樣貌,打開後很難一次用完,用不完的放著又覺得會掉灰塵、長菌,這個"小天使安瓶"的設計,當真別出心裁,一次一隻天使、毫無懸念,個人是相當喜歡。




這系列產品的名字很長、專利很多,由於專業"跩文"非我擅長,各位美女有興趣請上她們家官網詳讀公開說明(什麼是雪林植萃)。對我來說,這個安瓶就是三種--

  • 保濕:藍色小天使(下圖左上)
  • 拉提:白色小天使(下圖右上)
  • 修護:綠色小天使(下圖左下)
  • 彩蛋是隨身保濕噴霧(下圖右下):加入會員&首購可得




不曉得對各位來說「安瓶」是怎樣的保養品?用於何時?第一次使用安瓶是我人生首次的"伴娘任務",新祕在新娘與我的臉上用了一瓶豪貴的安瓶,小小一罐要價NT500只能用一次。但這安瓶讓我與新娘的妝妥妥滴保鮮一整天。從此,安瓶成了我重要場合中的常備用品。(後來的十多年裡,我成了家族裡的"收禮金擔當",收過的禮金不下N十場,累積金額想來破千萬,可知我殺了多少安瓶^^;)




半買半相送的和好友拿了她的兩個寶貝新品-- ooofresh 雪林植萃系列副極地胜肽精華安瓶 (上圖左)& ooofresh 雪林植萃系列副極地修護精華安瓶 (上圖右)

一個是因為年近四十特別需要"胜肽拉提",另一個是因為最近進廠維修(醫美雷射)想要"加強修護"。用過這麼多安瓶,給大家三個推薦ooofresh的理由--

  1. 無香精、酒精添加:很多安瓶都帶有一股香氣,雖是增添香甜的氛圍,卻讓上臉後變得有些刺激,並不適合敏感肌;此外,香味的喜好見人見智,真心認為以功能說來,安瓶不需要加上香精。
  2. 超清爽質地:有些安瓶的質地是略帶黏膩,這會帶來一個小缺點~粉餅變得較難推勻,上妝要多些巧手功夫,定妝也要定得好,才能讓妝容不至於隨著時間斑駁,ooofresh的雪林植萃,用了你就會發現它特別滴清爽。
  3. 減少出油、幫助妝容更持久:最近雖然沒什麼大場合需要宅女我盛裝出席,還是很奢侈的在上班前拆了這些"小天使"來用。發現,經過"安瓶"這道加工保養程序,總讓我一整天的泛油減少,妝感更自然服貼。保養品的神奇之處就在於一分付出、一分收穫;當然,前提是要用對保養品、用好的保養品。




同場加映幾個安瓶使用Tips:

  • 皮膚特別乾燥時,可上完第一層後稍待五分鐘,再上第二層,或者加些"油"類保養品。
  • 若想保濕+拉提,上完藍色保濕小天使後稍待五分鐘,再上白色小拉提天使。




最後想說說ooofresh用心製作的會員禮--副極地保濕噴霧精華 (上圖)。保濕這件事有做有保佑,就不特別說嘴;我最愛的是它小巧筆型的設計,隨身攜帶、隨時保濕,可以用在臉蛋、也可以噴在頭髮上,用完後還可以拿來填充自己喜愛的保養品,放在包包裡~美麗相隨。唯一比較要注意的是…它是玻璃瓶身,要仔細著不要讓它"跌倒"或"摔倒在地",粗心如我不小心讓它摔了一次,幸好沒跌破 ^^;


如果說面膜是保養的大補帖,那麼安瓶就是"妝前大補帖",這兩帖"美顏"祕技,實在值得眾家美女們潛心修練,找到適合自己的、好的"神奇寶貝",並且再不讓它離開~^^




 ►傳送門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